肌膚的超級救星---雅詩蘭黛系列產品

比兒一開始是先使用特潤超導修護露(網路上非常火紅!!!)

所以想知道到底有多好用就買了小ml數的來使用(大ml數價錢超不可愛)

使用過果然名不虛傳,真的很好用

所以也開始買了其他雅詩蘭黛系列商品

這次要介紹的是➜➜➜微分子肌底原生露

主打:層層喚醒肌膚年輕力量! 一拍超補水、二拍超透亮、三拍超年輕!

使用方法:化妝水之後,精華液之前(可搭配雅詩蘭黛-特潤超導修護露)

當然我也是買小ml數(再次強調大ml數的價錢真的非常不可愛)

我買的是30ml的

IMG_2449.JPG

不管大小效果一樣!!!這是我的第2瓶

很快就看的見效果!!!

使用兩天皮膚就像吸飽了水,變得很澎彈很有光澤❤❤❤

容易敏感泛紅的肌膚也變得很穩定,肌膚變得很健康

比兒換季皮膚容易泛紅敏感,有時候還會漲小粉刺

使用這個產品讓我換季的肌膚狀況有了很好的改善

連續使用2週以後

皮膚變得很好,又細又嫩還很透亮,很多同事都以為我去打雷射美容

但是其實我只是換了保養品

因為效果非常讓人滿意所以推薦給各位朋友喔!!!

質地:很水(接近較為濃郁的化妝水)建議搭配化妝棉使用喔

味道:不太香...(但是不用力聞它是可以忽略它的味道的)

使用感受:非常清爽,濕敷也很舒服

比兒小叮嚀:如果當下看到此文章的朋友們,你的皮膚目前狀況不穩定

請馬上先去索取試用品

 

比兒的評價:  

評價標準滿分為:★★★★★

推薦度: ★★★★

回購率: ★★★★

滿意度:★★★★★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比兒 *eva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